Monday, March 29, 2010

我的梦想

我的心里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我希望我以后可以住在韩国,在韩国做高职位的生意女强人。这种的梦想很离谱,对不对?可是,每每我想到我的梦想,我总能在最累的时候,还能拥有继续的力量,我幻想很多,幻想我在韩国的种种,可是那些都不真实,唯有一次,那画面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清清楚楚地印在我的脑海里,那画面已深深地烙在我的脑海里了,这真实的画面,令我更喜欢我自己的梦想,对这个梦想实现的憧憬就一天比一天来得真实,我几乎在我最绝望的时候,只要想起这个画面以及我的梦想,我总能打起精神,摸摸自己的头,轻声对自己说:“没事,没事。”因为我知道我还拥有自己那份真实的梦想,还有一位永远都不会抛弃我的耶稣陪着我!我告诉自己不管多艰难的时刻,不管有多辛苦,我以后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因为我的身边总有祂陪着我,只要有祂,我知道自己的梦想会在祂和我的努力下实现!因为我跟祂约定过了,我们都约定好了。我相信只要是我要求的,祂都会给我,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如果祂没有给我我所要求的,我知道我所要求的东西是对我不好的。。所以没有祂,我现在还无法确定自己的理想,无法在这个时候努力读书。。我也坚信那出现在我脑海里的画面,是祂给我的指标,我人生的指标。因为当那画面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时,我是那么的震惊,是那么的惊讶,那种画面竟然会真真实实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无比的开心,非常非常的希望这个画面会真的发现!想知道是怎样的画面吗?其实也不能说是画面,是一段的画面,就是我的爸爸妈妈来到韩国来看我,我把他们接去我所居住的公寓里。他们在那里过夜,等明天一早我起来的时候,我发现妈妈竟在厨房那里为我准备早餐,我的厨房是在客厅的右后方,是那种没有门,一开门就会看得到的厨房。我享用这顿幸福的早餐,就要我爸爸妈妈在家里等我放工会来,我陪着他们去玩。我就出去做工了,由于我是做高职位的,所以我下午就走了,我带着我的爸爸妈妈到Galleria,是一个购物中心,我也不知道那里为什么会是Galleria,就是知道那里是就对了,震撼性的画面来了!就是这个画面,害我心里甜滋滋的,幸福的要命!我双手搂着我爸爸和妈妈,在Galleria里逛街,我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就是令我更确定自己的方向,自己的目标,震撼性的画面!我是多么的想要让这画面实现!因为那画面是多么深地敲进了我的内心深处,触动了我整个心房,令我的身体感到一阵酥麻!我现在会为了这个梦想,努力地读书,想要考取好成绩,就为了能够实现我的梦想!那么大家都找到自己的梦想了吗?如果还没有,就对祂祈祷吧!总有一天,祂会给你正真适合你的目标,你的理想,保证不会后悔当初选择了这个理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