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唱不完的一首歌

出现了那么一首让我唱不完的一首歌……
每当我唱到一半时,我再也唱不下去了。
因为我发现我越是了解歌词的意思,我就越难抑制自己不哭。我每次都会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每当我发现的时候,我早已泪流满面了。
这首歌才是《坏男人》真正的最后一集。这首歌唱出了他所有想要说的,却没有说出口的。。
我想是因为他认为他没有资格吧。。
我越是更深入地去分析这首歌的意义,我越怕我发现到他的无奈,委屈。。
也许你们不能理解我,也不能理解这首歌,可是我还是想说,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就算是不存在过的人事物,只要我看过,我就会认为真正有着这么一位。。
说我傻也好,说我花痴也好,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而这首歌,我也很纳闷自己到底要唱到什么时候,才不会有那种伤感,悸动的感觉呢?每次唱着这首歌的时候,都会想起他在最后唯一没做到的事,却在歌里唱出来了。。

而这首就是那首让我第一次唱不完的歌。。
我不知道这首歌到底是有何等的魅力,第一次听到的人都说是很伤心的一首歌,他们都说就算不明白歌词的意思,一听到就会有想哭的冲动……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已经泪水不止了……从此再也打不住了……
最后,让我对他说句,
건욱아,
이젠 내가 알고 있었어。。
 왜 말도 없이 혼자 떠난갔는걸……
다시 만나 하지 않기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