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重新

重新绽放笑容吧!我的朋友!不要因为这点事就被打败了!我印象中的你不是这样的,我印象中的你是坚强的!我要在这里告诉你,我承认我曾经对你有过偏见,不过那是两年前的事了,现在我看开了,我知道那就是你的性格,你的优点,是永远装不出来的,因为那就是你的本性!小学的时候,我记得你很爱笑,你也很容易影响你周遭的朋友,你的每一句话都能令他们捧腹大笑,这就是你的优点!他们讲话实在是太过分了!可是,换个角度想,这也是人生该经历的一项考验,友情的考验。看看你身边的人,不是还有人陪着你吗,或许该感慨,至少在这次的事件中,你终于看出谁对你是真心的,是你值得一交的朋友。请你再次展开你的笑容吧!我不忍心看见你苦着一张脸,再也没有之前的感觉了。笑一笑,或许明天会更好呢?以笑容面对每一天,这才是你应该做的事!不要再板着一张脸,我很心疼,说真的。不要害怕独自一人,因为祂永远会陪伴在你身边,祂不会丢下你,因为你是祂最可爱的女儿!笑笑精灵啊,请你施展你的魔力,好让我的朋友再次找到她那灿烂的笑容以及满满的自信吧!我会永远支持你!这里还有我们!你害怕什么?你还要再继续伤心下去吗?劝你最好不要了!因为我们永远支持你!加油!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