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音乐盒的故事


这是我爸爸从日本小樽音乐盒博物馆所买回来的白色三角琴!很美,对不对?它的音乐也非常地特别以及好听,是从来没听过的曲调,可是有一种属于它的美妙。它现在就摆我床头的旁边,我几乎每天晚上都要听上一次才能入睡!
这是我收到的第二个音乐盒,第一个音乐盒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人送的,它也摆在我床头的旁边,那音乐盒的生命已经有五年了,对那个人的抱歉也积累了五年,她算是一位上帝安排在我身边的天使,我们是那么的投缘,感情是那么的好,好到我天天去睡她家都没问题。可是无知的我,竟然怀疑她背叛我!就这样我抱着对她愧疚的心情回到诗巫来了。我们再也没有联络,我深深地发现自己有多么的无知,有多么的可恨!自己犯下的错,自己不敢去承认!我也渐渐了解到以前那个会一蹦一跳的小女孩,会和她形影不离的我,会开玩笑,会玩耍的我,已经渐渐地消失。。。现在的我永远是理智占上风,绝对不会陷下疯狂的漩涡中,可是,我是那么的想念,以前爱笑就笑,爱哭就哭,和谁都能打交道的我!自己知道已经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可是对她的亏欠。我无法忘记,每每想提起勇气写一封信,可是却不知道要从何开始,不知道她是否还记得我,是否有把我当做是她的好朋友,我只想说她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搭档,因为她,我尝试到了非常好玩的事情,认识到了非常多好的阿姨们以及朋友们,也因为她的影响,现在我坚持去做英文的礼拜,因为她我拥有非常美好的回忆,虽然那些回忆像一场美丽的梦,短暂,不过我过得非常的开心!那一年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一年了!
现在没有了她,感谢上帝,又赐给我另外一位天使,她就是我现在最好的朋友,虽然不知道她有没有当我是好朋友过,不过现在我过得还算愉快,在没有她的生活里,虽然少了真实的我,不过现在在我身边的那一个她,给了我许多快乐,我知足了。不过就是有一些小小的遗憾,因为没能挽救我和她之间的缘分,没能维持上帝赐给我的天使的关系,不过,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会再度重逢,到那个时候,我会将这份缘分继续写下去,写下我和他的重逢,写下我和她珍贵的友情!当然现在在我身边的那一个她,我也绝对不想要失去她,我不会重蹈我的覆辙,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情,也会让我们的友情永远长久!


这就是我收到的第一个音乐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