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恶魔的爱


你无视我的存在,
而我却一直默默地在你身旁,
你犹如洁白的天使,
拥有着天真无邪的笑容,
而我却是地狱中的恶魔,
带给了你无尽的伤痛,
这世界真奇怪,
老天爷也奇怪,
恶魔竟然会爱上天使!
真是可笑!
一路上的折磨与伤痛,
我都尝尽了,
好想放弃天使,
因为爱着不该爱的好累,
真的好累……
好想给他自由,
可是为什么,
我的手依然紧紧地抓着天使的翅膀不放,
我放不下,
因为恶魔真的太爱天使了,
直到有一天,
天使的翅膀被恶魔给折断了,
天使非常高兴,
忍着失去翅膀的痛苦,
奔向他心里所谓的天堂,
而我也非常高兴,
因为我终于放开天使了,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的心好痛好痛?
痛得快喘不过气来了,
眼泪不停地流着,
没有温度的泪水,
划过我的脸颊,
我没去挽留,
我眼睁睁地看着天使飞走,
因为我们注定不能相爱,
注定不能在一起,
再见了,我的天使,
来世有缘我们一定要做人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