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嘿!아저씨!! 大叔a zo xi

大家好啊!我是笑笑!是精明高中学院的学生,就如字面上的意思,精明高中学院是一所聚集各地精明学生的名校,有一半是华人,其余的有日本人,韩国人,英国人,罗马人等等。。而幸运的我能够进这间名校,都是拜我那日本籍的干哥所赐,我们是一起玩到大的好伙伴,说他是日本人还没有人信呢!标准的华语,是连我都不能比得上的天才!而他正好是学生会会长,又深得教师与学生们的喜爱,为学校得过不少国际级的奖项,校长就像是他的手下那样,对他毕恭毕敬,深怕他有一天突然转学,这间名校会变成霉校。所以我就这样轻轻松松地进了这间世人都想进的名校!
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学,心情忐忑不安,穿上那梦幻般的校服,一早就站在家门外等干哥来接我了,一辆黑色保姆车开到了我家门前,对这辆车像一条蛇的车已经不足为奇了。只是,去学校需要用到这么一大辆的车吗?
“笑笑,快上车吧。要迟到了。”
“哦。”我毫不犹豫地跨上车,干哥满面笑容地迎接我,看到他那笑容,心跳都漏了几拍,大家猜得没错,我喜欢承俊,我的干哥!我干咳了几声,装冷静。
“笑笑,会紧张吗?”听到他这么问,我那该死的自尊心作祟了。
“可笑!我笑笑几时紧张过?”
可恶!我是不是只会讲这种话啊!白痴啊我!
我有一点后悔地看向他,他竟然用那种会迷死人的超级无敌的笑脸来迎接我!我都快喷鼻血了!
终于到了,一下车,只能看到一堆的女生冲过来,看到都觉得害怕了,他们竟然往我的反向冲过来!我一时意识不过来,他们就冲过来了,把我撞飞到几米外!我摸摸吃痛的屁股,看到那群花痴忙着送花给干哥,就知道干哥的魅力有多大了!我的醋意不断上升中,因为干哥还一个个去收她们的花,如果是我,我早就将那些花给扔进垃圾桶里了!我大步大步地向干哥走去,挤进人海中,挽住干哥的手将他拉出那堆人海中。
“笑笑,谢谢你啊。”
“谢什么?新生报到在哪里啊?”
“我带你去吧!”
“不用了,等下又发生那种事,我可不能再救你了。你告诉我在那里好了,我自己去。”
“那好吧。这里直走再转弯就可以了。”说完他转身就走了。
我何尝不想他陪着我?
新生报到后,我们就往自己的班上走去,看他们都是一对一对的,只有我一个人,显得我好奇怪。突然后面有人拍拍我的肩膀,我转头一看,天啊!竟然是个小美女!
“同学,你是一个人吗?”
“是啊。”我看着她,回答。
“我也是一个人。你哪一班的?”
“云。”
“真巧!我也是云班的。”她显得非常的激动。
“是吗?那我们坐在一起好吗?”
“嗯。”不知道为什么,终觉得和她很合得来。
到班后,第一个映入我的眼帘是那豪华的桌椅,桌子的四边都伴着一团的棉花,摸上去格外的舒服。椅子呢,坐垫使用柔软的丝绸包着的,坐上去,屁股马上得到了最高的享受!
“对了,忘了问你,你叫什么名字?”
“啊,抱歉,忘了自我介绍。你好,我的名字叫雨贤。我是韩国人哦!我妈妈是华人,所以我会说韩文也会说华文。”雨贤自我介绍的时候,还不停地对我笑,像个白痴。
“你好,我是笑笑。纯华人血统。”
“笑笑啊,这名字好可爱哦!笑笑!”还给我投怀送抱!
“嗯,不过你的名字我觉得有点难念耶,不如以后我就叫你小雨,好不好?”不知为什么,在她面前我终是不能够对她冷淡。
“好啊好啊!小雨这个名字好好听哦!”说完又是一个无尾熊似的拥抱!真是受不了耶!
这学校的一切可以说是豪华到不能再豪华了!一时之间说不完,还是以后慢慢介绍吧!
铃。。。。下课了。肚子早已经在闹空城计了。我拉着小雨去食堂,一到食堂后,我晕!这也太夸张了吧!食堂可是我家客厅的9倍大啊!一张张漂亮的桌子,被整整齐齐地摆放在中间,摆在中间的是一般的美丽桌子,而摆在四角的桌子,大家猜猜是什么?竟然是四季之桌!四季之桌就是春夏秋冬这四季啦!摆在我右后方的是夏之桌,就是以夏天为主题的一个角落,那里摆着花花草草,个个都收拾得漂漂亮亮,整整齐齐,而且最好的是,午后的阳光会直接照到这个地方!简直就是天堂了!摆在我右前方的是春之桌,桌子造型很奇特,是一片大大的叶子,叶子上的路纹都涂上金色的金漆,就好像阳光折射到叶子上,闪闪发亮,那里还有个鸟笼,里面养着两只鸟,一边享受美食一边享受鸟啼声,真的是幸福无比啊!在我左后方则是秋之桌,在那里几乎都是以褐色和红色为主,那里种着一颗树,不可相信吧!是真的一棵树,不高不矮,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它的叶子是褐红色的,常年都是,真像秋天的时候,时不时叶子还会飘下来,这种美景实在让人不多看几眼都不行!最受人瞩目的就是摆在我左前方的冬之桌,第一眼就会被这冬之桌所吸引,大家都知道冬天可不是常年都会有的,可是这里不一样!这里每时每刻都会下着雪!很稀奇,对不对?就连炎热的太阳都无法溶化这里所传来的阵阵寒意,最美的就是它那被雪覆盖著的亭子,在那亭子的是周围都设有冷气机,那些冷气机会不时飘下皑皑白雪,只要不注意到冷气机的话,就会真的觉得是在下雪呢!我和小雨都不禁为这冬之桌,感到佩服不已。我们望了望对方,不约而同地走到冬之桌的面前。正想走近去里面探一究竟时,突然有一把声音叫住了我,我回头一望,是干哥!我就拉着小雨一起走了过去,至于冬之桌嘛,只好等到下次再进去了。
“干哥。”
“笑笑,怎么样,第一天上学?”在食堂里的女生一看到干哥就沸腾起来了。我还看到有些人在我的背后说些什么。
“干哥,这里不适合说话,我们换个地方吧。”只好跟这里的美食说再见了。
“好吧,我们走。”
“小雨,我们走吧。”
我还以为干哥会带我们去到哪里,结果竟然是夏之桌!虽然是有一点惊讶,不过还是很快就平静下来了,因为毕竟是干哥嘛,身份不一样,地位当然也就不一样咯!夏之桌真的好美哦!已经到里边就是一个花花世界,花香,叶香,温暖的阳光。。多么舒服啊!再配上美食,简直就是极乐世界了!小雨看起来非常的高兴,一下哇这个,一下哇那个,嘴巴都停不了。而我就一直注视着那间冬之桌,很好奇到底是属于谁的,也很好奇到底是何方神圣能够将冬之桌做得这么吸引人。终于给我等到了!当那个人已进到食堂来的时候,全场几乎像开演唱会那样尖叫,我望向那个人,他长得很好看啊!白皙的皮肤,白得有点像苍白的颜色,不过还是很好看,挺挺的鼻子,深邃的眼眸,让人琢磨不透,薄薄性感的嘴唇,长长的睫毛,就好像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一样!我似乎能够看到他身上散发出光芒,是那么的耀眼,只可惜他顶着一张臭脸进来,要不让他笑起来一定会很好看。他似乎注意到我们这边了,我发现他看干哥的眼神里从满了愤怒以及怨恨,他那杀出来的眼神,令我毛骨悚然,之后我发现他的视线从干哥身上转移到我的身上,我对上他的眼睛,愕然发现他的眼神里是那么的无助,那么的空虚,那么的悲哀……他将他的眼神收起来,径自走向冬之桌。他身上散发出一种熟悉的气息,我的心突然就像被人狠狠地划上一痕,隐隐发痛。他非常优雅,非常有气质,我以为他一定是非常冷静的人,绝对不会是一位坏蛋的,可是我发现自己错了!大错特错!他是恶魔,有着天使翅膀的恶魔!事情是这样的……
下课过后,接下来的课是化学,我们一班必须到化学实验室去,上好漫长的化学课时,由于我们的班距离化学实验室很远,我们就必须经过学校唯一最恐怖的一栋教学楼,学生都那样叫,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他们会这么叫,怎么看就觉得在我眼前的教学楼很正常啊,哪里恐怖了?真是莫名其妙。就当我和小雨走经过的时候,突然从二楼那里泼下倾盆大雨!我们两被泼的身上没有一处是干的,我怒了,望上去,竟看到那男的站在那里奸笑,旁边的拿着一个桶,又泼了下来!!!他们似乎看到我们被淋成这么湿,非常的开心,在那里大笑!我耐不住肚子里的那把枪,叫小雨去办公室告诉老师后,我就爬上二楼,要跟他们决一死战!毕竟在这么好的一天里,他们彻底地破坏了我的心情!要知道本小姐我生气起来不是好看的!我看到那男的一在墙壁上当我到达的时候,他一看到我,就走到我的前面来,后面还跟着他的猪朋狗友,他打量着我,从下到上,从上到下。他的那种眼神令我感到非常厌恶,我破口大骂!
“喂!你可以把你的眼睛移开吗?”我打算采取慢慢逼攻的方式。
“哇!好大的语气啊!”他身后的猪朋狗友开口骂道。
“我好大的语气也没你们的卑鄙可恶!”
“你这……!”
“不要再说了,景。”他的一句话竟然让那个景就闭口不敢说话了。看来他的影响力蛮大的。
“喂!你!干嘛泼我们水啊?我们和你有仇吗?不好意思,我好像不认识你!”
“你这是在跟我讲话吗?”欠打的他这么应我。
“要不让我跟谁讲话?跟一个死人讲话吗?”他听到我讲死人的时候,好像受到了打击似的。我就趁虚而入!
“怎样?我讲你死人你不爽哪?”我的语气里充满了讽刺的意思!
“你这臭三八!”那个景又开口说话了。真是多嘴!我与他的事要你多嘴!
“唷!嘴巴挺厉害的嘛!要不要和我来个接触啊?那种非常亲密的。”说完,他舔了舔他的嘴角。我知道他这是什么意思,没想到他这么色!我还以为他是那种很正经的人,结果会是那么下流的人!他是怎样?发春啊!
“谁要跟你那张臭嘴巴有亲密的接触啊!?也不称称自己几两重!”
“喂喂喂。。。你想到哪里去了?你以为我要亲你?不要脸!”可恶,给他摆了一道!此时一阵风吹过,我的身体因为湿湿的,现在正在发抖啊!好冷!速战速决吧!突然我记起小雨有教过我一句话,是大叔的韩语发音。我竟然不知道他的名字,而且我看他的身边好像都是华人,应该听不懂我讲什么吧。不管了,先用再说!我才不能给他看扁了!
“嘿!아저씨!你到底为什么要泼我们水啊!?”看到他的额头皱着,就知道他听不懂!作战成功!
“아저씨???你这女人到底讲我什么!?”
“我才不告诉你!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啊!”
“不回答是吗?要答案是吗?可以啊!那我现在就告诉你答案!因为!…………你是白痴!”本来就可以得到答案了,竟然讲我是白痴!从小以来,没有人讲我是白痴过!他还是第一个那么大胆的!我彻底给他激怒了,看到他和他那帮猪朋狗友笑得那么开心,我肚子里的那把枪上膛了!我看到我的旁边还有一桶的水,我就拿起那桶水,他和他的朋友笑得忘我,我偷偷拿了一张椅子,举起那桶水,直接从他头上泼下去!
“给你冲个凉!不需要还钱的!”说完,我掉头就想走人。他一把抓住我,眼神里有一团火在燃烧,他生气了!他抓得我好痛!
“放手!你快放手!”我挣扎着。他似乎听到我喊痛,眼神温和了不少,可是他依然抓紧我!一点都不想放手的意思!
“我偏不放!”他的嘴唇抖得很厉害,还有点发紫了,脸还有点抽搐。我骇然发现他的转变,他到底是怎么了?只不过是一桶水,有这么痛苦?恰巧,这是干哥出现了,他看见他抓住我,一副痛苦的时候,他马上把我从他的魔掌中放开,并让他身边的一位同学领我去办公室。我回头一看,看到他们两站着,心里好像总觉得他们认识。不过就在拐弯处,我就不知道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承俊看到笑笑终于离开他们的视线范围之内的时候,他紧张得连忙询问眼前的他。
“俊熙,你没事吧?”他很担心的问。俊熙瞥了他一眼,什么都不说,攥紧那痛得仿佛就要将他撕裂的胸口,转头就想走人。
“俊熙,你不要在逞强了!告诉我,药在哪里?”
“我不要你管!”他对承俊大喊道。语毕,他咳得非常厉害,非常痛苦地跪倒在地上。
“俊熙!”承俊非常担心他的情况,想从他身上搜出药来。俊熙狠狠地打掉承俊的手!
“我说了不要你管!你走!”他再次攥紧疼痛的胸口,站起来,体力不支,就这样昏倒在地了。
“俊熙!俊熙!”地上的人儿,一点动静也没有,嘴唇越发越紫,脸苍白得几乎透明,他的猪朋狗友吓呆了,他们从来没看过俊熙这个样子,个个都杵在那边。
“你们是怎样!?快点打电话叫救护车啊!”经过承俊的提醒,那些人才恍然大悟,个个掏出自己的手机拨电给医院。
“俊熙!快起来!俊熙!”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自从上次的那件事后,俊熙就没来过学校了。笑笑虽然讨厌那个骄傲自大的大叔,可是,她的心隐隐会发微诺的关心,好像自己曾经认识过他,深深地,轰轰烈烈地,曾经出现过在她的人生里。到现在,那件事已经发生超过两个星期了,笑笑还是没有看到他的影子出现过,那件事过后的第二天,就有位好心的同学告诉她,那男的叫做朴俊熙,名字虽然像韩国的名字,不过他是道道地地的华人,听说他爸爸的财产多到能够把整个城市给买下来!笑笑听了,简直就快晕倒了!天啊!我惹到什么人了!?我惹到了一个王子,我以后的生活该怎样过啊?我还有明天吗?没想到明天的明天,就这样多出了两个星期的明天。直到今天他都还是不能忘记那天,他的脸痛苦的表情,还有当她喊痛的时候,他眼神里流入出的温柔和溺爱,那是多么深厚的感情啊!一颗心为他这样悬着,就这样悬到了第三个星期。然而以为噩梦不会来的笑笑,就在此刻将遭遇的噩梦!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笑笑一边走进班里一边这样想。谁知到一进到班里,外面就围着一大堆的女生,害她要挤得像肉酱那样,才挤进班里。进到班里,我晕!我的位子上竟然坐着那位骄傲自大,名字像韩国人却是华人的朴俊熙大叔!报仇的日子终于到了吗?这么快?我还没有享受好我的学校生涯啊!我不要啊!那家伙好像比之前瘦掉了好多,脸依然是那么的苍白,让人看了有种惊心动魄的美感。笑笑倒吸了一口气,鼓起十二分的勇气,径自地走向他的面前。
“请你让让。”俊熙只是看了她一眼,笑笑愕然发现他的眼神流入出一种又爱又恨的感情!那种的眼眸像漩涡,一团团地把她吸进去。又是这种熟悉的感觉!我和他之间到底有过什么?为什么每每看到他,心里会隐隐作痛?会有那么熟悉的感觉呢?
“你看够了没?”
“啊!?”可恶!竟然失态了!
“你知道你上次把我害惨了吗?”
“什么?”
“喂,竟然装蒜不知道!”那个景又开口讲话了。拜托,你可以安静点吗?每次我和他讲话,你都插进来干吗?很闲啊!
“哦~~你说那件事啊~~什么害惨了!?我顶多就是泼你一桶水罢了,你才更过分呢!你泼我两桶!臭大叔!”
“什么?大叔?哦~~原来你上次是叫我大叔啊~~我学到了一课呢~”
“所以你应该多谢我才对啊!”
“多谢你?好啊,我会好好奖赏你的!要礼物的话,就在放学的时候,到屋顶来。”抛下这一句,俊熙瞪了笑笑一眼,示意她说要是她不来她就死定了!这大叔到底要干嘛啊?难道他真的要给我礼物啊?骗小孩子啊!我才不会上他的当嘞!
“笑笑,你真的要去吗?”小雨关心的声音从我旁边响起,我吓了一跳,怎么小雨在我身边我都不知道?
“我当然会去!有礼物拿耶!我干吗不去?”
“那我陪你去!”啊!真是感动啊!小雨对我真好!不过,我不可以把小雨给扯进来。
“不用了!你跟去干吗?要跟我抢礼物啊?”我故意激她的。
“当然不是!可是,笑笑……”
“啊呀!别说了,你不用担心,我自己会看着办的。况且我觉得他不会对我怎样的,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我会打电话给你的。”
“那好吧!记得要早点回来哦!承俊学长的派对,你是最重要的角色!”
“知道了,a la da!(知道了)我会用飞的回去!”
“嘿嘿!可别让我们等太久啊!”
“知道了~~”
终于,放学的铃声响起了!打战的时刻来到了!笑笑满脸凝重的收拾书包,真在想着怎样逃跑的对策。突然,有人叫她的名字,之后,班上的女上全场尖叫!唉~~不用转过去,就知道是谁了。
“干哥,你和小雨先去,我随后就到!再见!”
“诶!笑笑!”
“不用叫了,我们先走吧。”
“她要去哪里啊?急得好像赶去投胎。”
“她啊,要去打战!”
“打战?打什么战啊?”
“一场硬仗!”
“什么跟什么啊?有头没尾的。”
“就是那个朴俊熙!她要去找他。”
“什么!?他要去找俊熙!?”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承俊的不正常反应,令小雨起疑。
“没……没有。”承俊沉默不语。俊熙那小子到底想怎样?他想对笑笑怎样?之前的那件事,笑笑好不容易忘了,他的出现,会不会对笑笑不利啊?
吱呀~~屋顶那简陋的门被笑笑打开了。哇!没想到在那么豪华的校园里,竟然也会有这种平凡的地方。习习凉风吹来,屋顶上的空气真是新鲜的不得了啊!没想到那个大叔还会知道学校有这么一个好地方啊!
“来了。”俊熙的声音突然从后面传来,吓得笑笑魂飞魄散。
“嗯,我的礼物呢?”
“先别那么急。跟我来。”看他手上根本就没有半样东西嘛!哪里有礼物啊?算了,先跟上去再说。搞不好那里会有礼物等着我呢!笑笑就跟着俊熙来到了那扇门的后面。哇!引入眼帘的竟是一座山!碧绿的山,山顶还覆盖着皑皑白雪呢!天哪!太美了,那雪!在阳光的照射下那雪显得晶莹剔透,会闪闪发光呢!天知道!我最喜欢雪了!没想到,现在这种炎热的天气我还能见到我那亲爱的雪!
“这座山叫什么名字啊?”笑笑情绪激动地问俊熙。
“你不记得了吗?”
“什么?我从来都不知道有这么一座山呢!什么不记得了?”
“笑,你真的什么都忘记了吗?”此刻的大叔倚在栏杆上,眼睛一直盯着眼前的山,透露出了一种孤单的感觉。
“笑?我和你有这么亲密吗?乱叫人家名字。话说,你到底有没有礼物要给我?没有的话,我要走了。”笑笑掉头就走。
“星雪。”
“什么?”
“我说那座山叫星雪山。”笑,你真的忘记了吗?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星雪山啊,好美的名字哦。等等,我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星雪山…”
正当笑笑正在挖脑袋时,俊熙一直注视着此刻的笑笑。眼神里流入出疼爱和悲哀。笑,我对不起你,作为惩罚,我的心脏已不像以前那样坚强了,我随时都会离开你。到那时候一切就会结束,可是,至少让我向你赎罪吧……
“真是的!我怎么这么健忘啊?”笑笑一边敲着自己的脑袋,一边说。大叔怎么没声音啊?转头一看,原来大叔在自己的身边睡着了。凉风吹过,将俊熙额头的刘海吹的凌乱不堪。其实,大叔长得真不赖,如果不是他品行差,我想他和干哥有得比。好挺的鼻子啊,好长的睫毛,好美丽的脸庞啊,为甚他偏偏是有着天使翅膀的恶魔大叔呢?他要是天使,那就真的太完美了。咦?大叔的额头怎么会有一道疤痕?那道疤痕,好像在哪里见过?好像是……凌乱的片段浮现在笑笑的脑海中,她看到了惊心动魄的画面!那道疤痕曾经在她的人生里出现过!至少这道疤痕她记得非常清楚,干哥也有一样的疤痕!他们到底有什么关系?为什么看到眼前的大叔,那道疤痕,我的心就好像有人拿着一把刀在狠狠地剮,我的心好痛,好痛……大叔,你到底是谁?为什么我对你会有这种痛的感觉?
俊熙醒来的时候,发现身边已经没有人了。已经黄昏时分了啊,心里这样想着。望着眼前依然屹立的星雪山,铺上层层金光,甚是漂亮。上帝啊,请再给我一点时间,让我把罪都赎完后,这颗心脏,你爱怎样就怎样。俊熙摸着胸口的心脏,下定决心了!我的生命一定会维持到我的罪都赎完以后,我会尽量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笑!
“哦!笑笑,来了。”小雨发现笑笑走进店里,开心地叫道。
“嗯。”
“笑笑,你怎么啦?”从刚刚开始,承俊就一直担心着笑笑,终于看到笑笑的时候,却发现笑笑一脸忧愁。
“啊?没什么啊。”
“诶,笑笑。他有没有对你怎么样啊?礼物呢?”小雨打量着笑笑,一边问。
“他没有对我怎样啊。相反的,他对我很温柔。就是不明白为什么那天的他会这么坏。”
“他对你很温柔?”承俊问道。
“对啊,而且我收到了好美的礼物!”
“有吗?有吗?在哪里啊?快给我看看!”小雨很兴奋地抓着笑笑。
“没有在我这里啦。在学校的屋顶上。”
“什么?你把礼物放在屋顶上?”
“不是啦。”
“星雪山。”承俊的声音突然低沉了许多。
“是星雪山对不对?”承俊再次询问。
“对啊!干哥,你怎么知道?”笑笑很惊讶,干哥竟然会知道星雪山!相信他们之间,一定认识!
“什么啊?是一座山啊~~”小雨失望地说着。
“干哥,你怎么知道星雪山?”
“啊!?没什么啊。”干哥果然不会说谎,一看就知道他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好吧!只好这样做了!
“干哥,你额头上的疤痕给我看一下,好吗?”承俊怔了一怔,显然额头上的那个疤痕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干嘛忽然要看我额头的疤痕啊?”
“因为我看到大叔的额头也有和你一摸一样的疤痕啊。我很好奇你们为什么会有一样的疤痕。”
“是吗?我也要看啊!”小雨像活过来似的,跳起来就要掀开承俊的刘海。
“等一下!”承俊忽然大叫,他生气了!
“对不起……”小雨像受到惊吓的小动物一样,收起她的手,把自己塞到角落里去。
“干哥!只是看一下嘛!干嘛发那么大的脾气啊?”承俊似乎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连忙向小雨道歉。
“小雨,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小雨眼睛看都不看他一眼,继续躲在角落里。
“干哥,你看你干的好事!”
“好嘛,我都说对不起了,你还要我怎么样啊?”
“掀开你的刘海。”忽然小雨发出惊人的一语。
“可是……”
“哎呀。有什么好可是的?快点啦!”
“好吧。”承俊知道这件事一旦被笑笑知道了,就很难功成身退了。
他轻轻掀起他的刘海,一道长大约5公分的疤痕就曝露在外了。一模一样!简直就是一模一样!只是大叔的是在左边,承俊哥的是在右边,他们怎么会有一样的疤痕?他们一定认识,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哇,好恐怖的疤痕哦。”小雨脸贴得超近,好像看不到似的。
“看好了吗?”
“看好了。”我答道。
“为什么会有这一道疤痕啊?”小雨很好奇地问。我也很想知道啊。
“这个问题可以不要回答吗?”承俊有点为难地说。
“好吧。暂且放过你。”我和小雨异口同声地说着。语毕,我们才为自己的默契而感到十分惊讶!我们竟然说同一句话!哈哈。。。
“噗哧。。”承俊忍不住了,笑出来了。他没想到眼前的两人竟然可以这么有默契!
这一夜就在欢笑声中度过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隔天的早晨,阳光明媚,枝头上的鸟儿叫得吱吱响。是啊,多么美丽的早晨啊!今天一定会是美好的一天!笑笑心里想着。这间学校好就好在风景太美了!还有那座星雪山,这是唯一一座最美丽的山了!在还没到班上之前,笑笑想要先看一看星雪山。她走上屋顶,终于又再次看到星雪山了!它依然是那么的美,依然是坚持屹立不动。看到那座山,精神全都来了!笑笑忽然看见俊熙也在屋顶上,正想过去叫他时,俊熙做了一个手势。她立刻静止不动。只见俊熙举起他的双手,然后拇指竖起,放在嘴巴那里,再用力地推出去!笑笑感到十分震惊!无数的片段在她的脑海划过,凌乱的片段,像鬼魅那样一直纠缠着她,笑笑抱着头,大声地喊道:
“不要再做了!”俊熙听到叫声后,连忙停止他的动作,朝声音的来源走去,只见笑笑痛苦地抱着头,蹲在那里痛哭。俊熙看到这样的笑笑,心里像给人敲了一记,心疼看到笑笑这么痛哭,这么痛苦!他轻轻抱起笑笑,背倚在墙壁,抱着笑笑,轻声安慰。
“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一切都会好的。”俊熙边说边感到心酸,是他!是他让笑笑那么痛苦!为什么每次越想对她好,每次都会伤害到她?笑笑不管现在抱着她的人是谁,她紧紧地抱住他,放声大哭!
“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熙~~不要离开我!”俊熙的身子颤了颤!他心疼地紧紧抱住她,紧紧的,再也不想放开了!
“我不会再离开你了!我不会再离开你了!”俊熙紧紧抱住笑笑,流着泪,心疼地说。是我!一切都是我!如果三年前的那件事不是我一手造成的话,现在的笑笑就不会那么痛苦了!而我也就不会得到上天的惩罚!是我的错!是我的错!
“笑,求你原谅我!原谅我。。”怀里的人儿早已因折腾而熟睡着,而俊熙的痛苦,也只有随着徐徐吹来的风一点一点地抚平。阳关洒在他们的身上,他们耀眼得如一对天使,不知情的人,会以为他们很幸福,这短暂的幸福,是俊熙从来都没有奢望过的,他紧紧抱着怀里的人儿,不理睬从心脏传来的痛楚,他只想要好好地珍惜这一刻,因为他知道,梦醒时分,他们不会再拥有这么美好的时光了。
现在都已经下课了,小雨在学校的四周为拼命搜寻笑笑,她找遍了所有的角落,连一个人影都没看到,奇怪!笑笑今天早上明明就没说她没有来学校啊,现在怎么会一个人影都看不到呢?不管了,先去问问承俊哥吧。
“承俊哥!你有看到笑笑吗?”小雨终于在春之桌找到了承俊。
“没有啊,怎么了?”
“奇怪!笑笑今天没有来上课啊!”
“怎么可能?”
“真的!我一大早就没看到她了。承俊哥,笑笑会不会出事了?”承俊好像也有点急了。
“你先别急,我打电话问伯母。”承俊立刻拿起他的电话,打给笑笑的妈妈。大家不要惊讶,学校里是可以用电话的哦!
“喂,伯母。我是承俊。请问笑笑今天早上有去学校?”
“哦!是承俊啊。笑笑今天有去学校啊。怎么了?”
“没什么,那我先挂了。”
“怎么样?伯母说什么?”小雨紧张的问道。
“笑笑有来上学。可是,她不上课,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真是让人担心死了!”
“我看,我们再去学校找一遍吧。”承俊冷静的说。
“好吧。”
清风吹来,似乎参杂着黄昏的味道。树木被吹得东摇西摆,树叶萧萧。笑笑轻轻张开她的眼睛,第一个映入她的眼帘的是俊熙那帅气的脸庞,她吓了一大跳!我怎么会在这里?而且,还和他一起?更奇怪的是,我睡在他的怀抱里?!啊!我到底在干吗啊?我记得我打开门之后,就看到大叔站在那里做奇怪的举动,然后,然后?然后发生什么事了啊?我什么都不记得了!真可恶!他没有对我怎样吧。看了看自己的衣裳还算整齐,应该只是单纯的睡在一起而已~~不过,我怎么会和他睡在一起啊!?头脑想得快要爆了,还是没想出个什么东东来!算了!既让想不出就别想了!折磨自己干嘛呀?(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笑笑看了看四周围,发现已经是傍晚时分了!惨了!我睡了这么久!而且是从早上睡到傍晚!连课都没去上!我怎么会这么糊涂啊?笨死了我!怎么办?得赶快回家了,要不让妈会担心的!笑笑站起来,马上就想走人,可是在迈出一步之后,她停住了。我是不是应该叫他起床啊?要不然他睡到明天早上,感冒了,怎么办?可是,看他睡得这么熟,不知道我把他吵醒,他会不会骂我?哎哟!他似乎很喜欢睡觉啊!有哪一次我见到他的时候,他不是在睡觉的?只是泼水的那一次而已嘛。可是,到底要怎么办啊?笑笑急得在那里跺脚,忽然,她想到了两全其美的方法!她拿出手机,更劲爆的是她的手机显示120通未接来电!不会吧!我可以进世界纪录了!笑笑马上拨了一通电话。
“喂,干哥啊。。”还没说完,手机就传来承俊大声抱怨的声音!耳膜都快破了!
“笑笑!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你知道我和小雨一直在找你吗?”
“哎哟,对不起啊,干哥,以后我再向你解释,不过现在我有一件事要拜托你。”
“臭笑笑!你到底死到哪里去了!?害我和承俊哥找你找到都快吐白沫了!你说,你要怎么赔偿我们啊?”小雨尖锐的声音再一次向笑笑的耳膜攻进去!
“对不起啦,小雨,改次我再请你吃好吃的,现在可以麻烦你把电话给干哥一下吗?”
“喂,笑笑,什么事那么重要啊?一定要现在说。”
“干哥,你现在马上过来学校屋顶一趟,来了之后你就会知道了,我想最好带一个毯子或棉被的,那么,他就拜托你啦!我先挂了。”说完,笑笑马上就挂上了电话,看了一眼俊熙后,转身就离开了。
“喂!喂!”承俊似乎没察觉到笑笑会马上挂电话,还想问怎么回事的时候,电话的另一头已是传来嘟嘟的声音了。。
“笑笑说了什么?”在一旁的小雨似乎蓄势待发,想要再一次抢过承俊的电话,将笑笑好好地K一顿!可是当承俊挂上电话的时候,她就像泄了气的气球,整个人有气没力的。
“小雨,时间也不早了,而且笑笑也找到了,你就先回家吧。我还有事情要做。”
“好吧。那么,明天见。”小雨看到承俊那种严肃的神情,怕再说什么的话,会被承俊的眼光给捅得像蜂窝一样。
“明天见。”承俊马上奔向学校。
到学校后,他先去医务室那拿一条毯子,便奔往学校屋顶。屋顶的门一打开,映入眼帘的是那依然矗立在那德星雪山,星雪山依然美丽,依然是那座我们熟悉的美丽的山,只是它不知道,人已变,时代更换,它还依然那么美丽的矗立在那,似乎嘲笑着已变的人们。多么讽刺啊!承俊心里想着。他习惯性地走向后面,似乎对这个地方非常熟悉,一转角,就看到俊熙疲惫的睡着。他叹了一声,其实,当笑笑一说到学校屋顶,他就已经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他走过去,将毯子盖在俊熙的身上,并在他的身旁坐下,其实啊,屋顶的后面是最适合看星雪山的地方了。缕缕清风吹来,懒散的感觉,也难怪俊熙这小子可以睡得那么舒服。
“你为什么还要去招惹笑笑呢?难道当年你带给她的伤害还不够多吗?以前,我们是那么的好,我当你是我的亲身弟弟,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你啊。可是,你为什么要那么做呢?其实,我还没能原谅你,但是,我也知道你一直很自责。我也好想要原谅你啊,可是,你为什么不肯道歉呢?”承俊自言自语地说。
“事情过了那么久,就再也不要说了。”突然俊熙的声音传来,神情是那么的冷酷,是那么的无情,是那么的厌恶!他掀开毯子,转身就想走。
“以后,不需要再这么做了。我,不再是以前的朴俊熙了。”丢下一句,就这么走了。
“你就算不再是以前的朴俊熙,你还是朴俊熙!我这么做,也只是笑笑拜托的!”就算俊熙已经走了,承俊还是大声喊出了这句话。不管俊熙有没有听到,他还是要说!
吱呀~~这下屋顶那简陋的大门才打开,随着脚步声一步一步地消失,承俊笑了笑,抬头望向星雪山。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二天早上,一连串的炮弹朝着笑笑射来,唉~~小雨的口水弹可真不是盖的,能够和AK-47比了呢!
“笑笑,你快点说,昨天,你干嘛去了?”
“就没什么啊。”如果把事情告诉小雨,她一定会比得上AK-47的!
“你快给我从实招来!”
“就跟你说没什么了嘛。”
“怎么可能会没什么?你昨天消失了一整天耶!”
“拜托,哪有一整天那么夸张啊?”
“不管你啦,总之你一定要跟我说!”
“小雨,你饶了我吧~~”
“才不呢!你不说的话,就代表我不是你的朋友!” 哇!小雨要拉大炮了!
“好啦好啦,我说我说,你耳朵靠近一点。”小雨真把耳朵给靠过来了!
“其实啊,我昨天。。”看小雨好奇的神情,憋在肚子里的气,怎样也要憋下去,要不然等下就看不到更精彩的了!
“我昨天。。才不告诉你呢!”终于可以大笑了!哈哈哈哈!看小雨恼羞成怒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我捂着我的肚子,狂拍着桌子!真是把我给笑倒了!
“笑笑!你!你竟然骗我!好!让你看我的厉害!”哇!小雨的千手观音来了!
“好了好了!小雨!别挠了!痒死我了!”我举双手投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