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最近恋上韩国插画。。Noonsaram的作品

祝天上的两位幸福满溢,在这里的我献上一曲,祝福你们,我的好朋友。。
等你,是我唯一的乐趣,因为期待使我变得幸福。。
累了,有棵大树能休息,多好。。可是,如今还有吗?
在金黄色的稻田里,我们相信着彼此,一起享受着微风所带来的稻草味,是我最珍惜的时光
将身后的墙绘成自己心中的颜色。。

时间之仙,操控着时间,如果是我该有多好。。


办公女郎独自走在街上,显得孤寂,其实她何尝不是在享受呢?



圣诞的夜里,有圣诞老公公,也有北极熊翱翔在漂亮的夜空。。




不知如何描述这幅画,给我温馨的感觉





听着熟悉的歌曲,想你。。






送走你,我不后悔,只是你送我的红缎带,我舍不得送走







作者自己的介绍








被遗留的书本,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寂寞









你回来了,可知道我好想你吗?










淡淡的悲伤,你在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