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3

明天

如果今天你去看眼科医生,医生告诉你,明天你就要失明了。
那么,
你最想要看到的是什么?
你最想要看的最后一眼是什么?
好好想想。
没有时间害怕,,没有时间不安,
要好好珍惜这一天的时间,
要在黑暗降临之前,赶快将想看到的东西印在脑海里。
会是什么呢?
她说,
我要给你看到,明天。
要给你看的最后一眼是,明天。
我想,
她的意思是,
我要给你看到的是,就算明天你将永远看到黑暗,
但是,我会让你看到明天。
还是会有明天。
不是后天,不是未来。只是明天就足够。
明天。
这是我觉得最美的答案了。
明天。
就算明天将会坠入黑暗,
只要有你,
我的明天依然灿烂。




有时候觉得日本剧真的很有意义,当然不是每一部剧都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