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梦想的坟墓

直到今天,直到这一刻,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以来的坚持,一直以来的努力,都在为着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而打拼。 原来四年前到现在,我一直都在做梦,梦醒了,回到了现实,才发现梦里的那个我才是真正的我。 天马行空,一切都化为泡影。 突然,一股不安袭来,今后我究竟该为了什么而继续苟且地活着?该如何才能找回梦里的自己? 我不知道,最近,我总是不知道。 我,已不再是那个我。其他人眼里的那个我,已经在那一瞬间消失了。 怨着自己怎么没有早一点意识到这只是一场空? 回想起来,才发现是自己太愚蠢,是自己太专注,才没意识到原来根本就没有一个人真正地支持过我的梦想,没有一个人把我的梦想放在他们心里。 自己怎么会没发现到呢?他们那些不诚挚的眼神。 原来一直以来都成了别人口中的话题,眼中的笑柄。 讽刺。但也是自己自找的。 可是,想想 原来我曾经有过追逐梦想的自己 我才发现那时候我活得最有意义了。 在那过程里,我享受了。我快乐了。 应该满足了。 就像《给深爱的你》,日剧里的某一场景一样,我为自己的梦想做了一个坟墓。 安息吧,我的梦想。 今后,我还会找到自己最想要做的事吧。 随着泪水,好好地走吧,我的梦想。 最后,谢谢你,给了一个真正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