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我好嫉妒

我好嫉妒 我好嫉妒他们拥有可及的梦想,而我拥有者遥不可及的梦想。 我好嫉妒他们每天放学有家可回,有家人相伴每一天。 我好嫉妒他们在我那梦想之地,肆无忌当地游玩,欢笑着。 我好嫉妒他们离他们的梦想是如此地进,而我的梦想渐渐离我远去。 我好嫉妒他们每天欢笑着,没有任何烦恼。 我好嫉妒他们还拥有着灿烂的青春 我好嫉妒他们拥有着我应该拥有的东西,而我却失去了。 我好嫉妒他们在伤心时可以哭泣,在伤心时有人关心 我好嫉妒他们充满着幸福 我好嫉妒他们可以不用为了钱而烦恼 我好嫉妒他们有明亮的前途,不需要为了奖学金而发奋 我好羡慕他们拥有足够的能力能够出国,而我只能我在这城市里 我好嫉妒他们身边有群死党相伴 我好羡慕他们的笑容 我好嫉妒,我好羡慕,我不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