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曾经

有过这样的感觉吗?看到的一个人,事或物,让你心痛,你会发现你的心脏揪得紧紧的,有点难呼吸,随着眼泪就流了下来,也许如果这种感觉持久的话,你有必要张着你的嘴巴呼吸,因为你会发现你无法呼吸,哭得无法呼吸。这种感觉是什么呢?我一直很想要知道。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我曾经对一个不存在的人却曾经活生生地出现在我眼前的人,一直有着这样的感觉。我的心脏每次都会因为他而揪得紧紧地,无法呼吸,每天以泪洗脸,也许就是这种意思吧。只要想到,就会不自觉地眼眶泛泪,让我生气的是,他永远都不存在,可是却曾经出现过。 事情过了这么久,到现在还不能对他产生免疫力,还忘不了,还是那么根深蒂固地在我心里,拥有着一定的地位。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时时会不自觉哼着你的歌,脑海里警告着自己停止,可是嘴里脱出的却还是你的歌。怎么办?哪天我忘得了你?也许永远都不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