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啊!!真想一头撞进去!

我到底过的什么日子啊!?我快要疯了!排山倒海而来的伤害到底何时才结束!?一次还不够,还要来第二次,第三次!?我受够了!即使我的心再强,也会受不了,想要一把撕裂!可以结束了吧!不要再来伤害我了!我觉得现在我的心再也装不下任何的东西了!甚至是伤害!因为现在我的心伤心撑得快要爆了!每次眼泪都往心里流,伤害都往心底塞,痛苦都咽进心里头,还没消化完,又来一大桶!我的心快撑爆了!我不要再过这样的生活了!拜托不要再来折磨我了!
真想找个世外桃源,没人的地方,好好地发泄,可是,到哪去找如此地方啊!?想要一个拥抱,才知道自己身边能够给予拥抱一个都没有,有多么悲惨……我……现在的心情用言语说也说不通,就是苦一个字!像一只尝过快乐滋味的小鸟,突然被关进四处都是墙壁阴暗的地方,感受到了害怕,感受到了悲哀,到处撞,希望能够逃出这个鬼地方,可是坚硬的墙壁哪有那么容易倒?撞到精疲力尽,头破血流,躺在一个角落里,想着曾经经历过的快乐,曾经一起欢笑过的朋友,心里那种说也说不清的感觉,感到无比的陌生,无比的无助,无比的失落……想着今后要怎么生活呢?以后会有什么样的生活?我还活得下去吗?是苟且偷生地过活,还是撞死一走了之?反复想着,得不到一个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