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初恋·


明知道水火不容,
可是我还是无知地爱上了你,
爱的天花乱坠,
爱的天旋地转,
爱到无法自拔,
明知道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我还是痴痴地等待着,
等待着你能看我一眼,
这一次,
我真的沦陷了,
深陷在人们口中的幸福泥沼,
深陷到无法自拔了,
可是,
你就要离开了,
就要离开我了,
我绝望了,
就在你还未发现到我的时候,
你就要走了,
我痛哭着,
我嘶喊着,
因为我的心已痛的仿佛有人拿着一把刀在剐,
很难受,
这世界仿佛只剩一个我,
我无比地思念你,
想要再见到你,
可是,
眼前的你瞬间化为灰尘,
在我的眼前消失不见,
我从幸福的泥沼里,
跌入了无底深谷,
哪怕只是一次,
我希望还能触碰你的脸,
紧紧抱住你,
然后望着你,
慢慢地退后,
退出你的世界,
我知道你永远都不会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我是知道的,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还有这么一个我存在着,
没关系,
只要你活得幸福快乐就好,
我会在这个世界的角落默默地祝福你。
真的谢谢你给了我初恋的感觉,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